IMG_2347-1.JPG
第二天一早,起床吃完早餐後,咱們一家還在猶豫本日行程要怎麼跑比較順。
本來預期是做完園區導覽後再去清境農場與Ryan一家會合。
結果,主招表示,他們要先衝合歡山,然後吃完午餐再回來這兒參觀園區導覽,之後再回家。
OH~猶豫了好久!
最後,心裡頭還是有一絲絲期待著能見到下雪的景象,所以就決定跟著大家一起衝上山了。
(反正這種機會真的不多,有伴一起衝的感覺比自家人衝上山來得好些。)

IMG_2333.JPG
一路上,為了跟車,所以即使眼前有著平日看不到的美景(雲海),也不敢停下車來拍。
直到塞車時,才敢下車拍個幾張。這時,路旁的景色已經快變銀白色的世界了。

IMG_2336.JPG
真不知該說是這什麼景,既不能說是雪景也不能說是結冰!
樹枝及樹葉上都結了像是『霜』的東西。

IMG_2339.JPG
距離『昆陽』停車場似乎還有一段距離,但是塞車不曉得會塞多久。
這時,我又開始天人交戰了。
(要等還是要回頭?要塞車還是要下山?....)

IMG_2342.JPG
因為說要衝上山的是我這個娘,所以決定權在我身上....
oh~就在此時,眼前一輛車的車頂上放了個雪人衝下山,頓時,我心意以決:『反正都開到這兒了,就上山去做個雪人吧!』
(人啊~是經不起激的,一被雪人激,我也想拼了命的上山,管它倒底有多冷。)

IMG_2348-1.JPG
好不容易,終於進了昆陽停車場、也很幸運地在繞了第三圈後找到停車位。

IMG_2350.JPG
我們一家三口決定徒步走上山,四周的景色真是一片雪白!(雖然,它們都不算是雪!)

IMG_2353.JPG
這好像是我生平頭一回,看到這種景色!
明明冷得半死,心情卻很興奮!

IMG_2355.JPG
爸媽很興奮沒有用,小妞一點兒也不興奮!
她是被我慫恿要上山做雪人才心不甘情不願地穿上外套與戴上帽子。
然後,應該是因為太冷了,所以變成黏TT小蟲,黏著我們不願意自己下來走。

IMG_2361.JPG
要她擺個笑臉拍照,結果BLUE得要命,就是不給拍!

IMG_2362.JPG
沿途爬上山,還可見到像冰柱的景。

IMG_2367.JPG
小枝葉結冰的模樣!

IMG_2374.JPG
媽媽我在此時,想來親手做個小雪人,可是....
事與願違,那些『冰』根本沒辦法捏成雪人啊~
一捏就碎,好令人失望....

失望的小妞在與爸媽各自和冰柱合影後....
IMG_2378.JPG
IMG_2382.JPG
開始忍不住寒冷哀哀叫!(討ㄋㄟ、討抱、討著要回家、討著要回車上....)
哀到媽媽我開始心亂如麻~

於是,最後媽媽我抱著小妞往山下衝。
IMG_2383.JPG
這時邊跑才邊覺得:真的好冷啊~冷到我的腳指頭凍到發疼....

回程路上,想拍一下上山時沒拍到的雲海。
IMG_2392.JPG
很可惜~
雲海都消散了,拍不到雲海的美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