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22-1.JPG
會買下右下角的7QT寶迪湯鍋,是因為看了ping媽咪的這篇『挑戰寶迪鍋不攪拌煮豆漿』文。
有煮過豆漿的人都知道,過濾豆渣是其中一項費工的地方,另一項費時的地方就是:得一直站在爐火前攪拌攪拌攪拌.....
免得鍋底會"糙灰搭",毁了一鍋豆漿的美味。

買下當時真的很猶豫,因為之前娘家媽已經給過我一卡大鍋的不锈鋼鍋,而我年前也買了一卡6.5升的wmf快鍋。
再買這卡寶迪湯鍋,廚房真的沒地方放鍋。
但是,不锈鋼鍋煮豆漿真的會氣死人;WMF鍋煮豆漿若沒有三不五時攪拌一下,也會有微微"糙灰搭"的感覺,但至少它很好洗。
心一橫,好康不是常常都有的,看在ping媽咪附贈一支我很需要的湯匙,猶豫了半小時,我就下訂了。

IMG_1227.JPG
收到攪拌棒跟寶迪鍋的隔天,馬上就來試煮豆漿!

IMG_1231.JPG
Cuisinart CSB-76攪拌棒!

IMG_1236.JPG
Cuisinart附的杯子,變成小妞玩辦家家酒的調奶昔杯。

老實說,剛開始煮時我還是忍不住站在爐前給它三不五時攪拌一下。
後來小妞一下要尿尿、一下我又收衣服、晾衣服、摺衣服....
然後,等我想起來時,轉頭一看爐上的豆漿,它剛好滾到差點兒噗出來....
趕緊關火、放糖再開火煮滾第二回。
等豆漿放涼後倒光.....
IMG_1238.JPG
噹!噹!噹!
真的不沾耶~~~~
實在是太神了!
唯一可惜的是,攪拌棒比起之前用的Blendtec實在是差太多了。
豆漿覺得打得不夠細,因此豆漿味覺得沒有以前濃!
一分錢一分貨啊~
我也實在是不能強求攪拌棒太多!
(註:後來找個平底的鍋使用攪拌棒,這回就打得比較細,所以,使用攪拌棒時鍋底也要找平的,豆渣才會較細。)

最後,附上另一款使用寶迪牛排鍋煮的檸香汽水雞中翅。
IMG_1239.JPG
食譜來源於此

寶迪牛排鍋使用至今,我很滿意!
等以後有空,再發專文介紹它吧!

註:攪拌棒這兒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