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47.JPG
20090718台南喜宴→20090719sophie新家水桶趴→入住緩慢民宿→緩慢民宿晚餐→20090720緩慢民宿九宮格早餐→阿里山一日遊→奮起湖便當→20090721緩慢民宿森遊早餐→南側步道→返家


才剛check in完沒多久,咱們就得帶著小人緩緩地步行下山,到一館用晚餐。
還好媽媽我有先見之明,知道今晚的晚餐訂這兒比較省事,免得才剛上山又得下山覓食,這樣實在是太痛苦了。
IMG_0448.JPG

一館與二館的距離大約是100m吧!
不算遠的距離,但二館旁沒辦法停車,若是遇到下大雨又帶個小人行李上下山,老實說,並不是很方便。
不過,咱們的運氣算很好,傘都是拿在手上當裝飾用的,出門時都沒有遇到正在下大雨需要撐傘的情況。
IMG_0443.JPG

小妞愛走石頭路,她就只有這段路肯自己下來走,一格一格地踏著,很認真地踏過每格石塊。
IMG_0440.JPG

一到大廳,沒想到訂晚餐的人還真不少。
小妞有自己專屬的座椅,還有自己專屬的可愛杯碗。
不過,可惜,這一切卻仍無法讓她開懷大口大口的吃進很多食物....
IMG_0449.JPG

山月慢食的晚餐費用$450/人,老實說並不便宜。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oh~是則吃之....
只要能吃得飽就好! 

關於『山月慢食』的介紹,請按此
IMG_0481.JPG
整個用餐過程大約是1.5hr,管家很認真地說菜。
但,媽媽我邊吃邊顧小人,有聽都沒有懂,所以,還是看網站介紹比較正確。

IMG_0454.JPG
【迎賓醋】

IMG_0458.JPG
【在地前菜盤】
那個樹蕃茄小妞很愛,嗑掉了一個(把拔瑪麻的份全都入肚),佛手瓜也很好吃,可惜我買回家用梅子粉醃,怎麼都沒緩慢醃得好吃,總覺得我醃得太鹹....

IMG_0464.JPG
【冷泡茶湯豆腐】
IMG_0465.JPG
【冷泡茶湯豆腐的沾醬與不會嗆鼻的哇沙米】
這哇沙米真的不會嗆鼻耶!我及Gump很想買這兒的山葵回家,但,我們又不常吃需要哇沙米的料理....想想,還是算了!


IMG_0474.JPG
【豬肉蓋飯】
IMG_0477.JPG
【五種小配料】

IMG_0468.JPG
看到了嗎?小妞已經想離開餐椅了。
媽媽我的好日子就從這道菜之後消失!
原因是:小妞被辣到了!
又....說菜時間太久,想討ㄋㄟ了....
於是,從這道菜之後,媽媽我就到樓上借管家的休息室餵奶,而其他的菜色就都交給Gump去慢慢享受。

IMG_0480.JPG
【汆燙時蔬】

IMG_0478.JPG
【醬荀雞湯】

IMG_0482.JPG
【檸檬黑糖愛玉】- for男士
IMG_0491.JPG
【桂花茶】- for 女士

雖然感覺上餐點的份量好像並不是很多,但吃完....還真的不會餓耶~
整個用餐時間真的很長,媽媽我在樓上餵奶餵一輪、還唸了一輪故事書給小妞聽、又處理了二回小便,回到大廳來,剛好上最後一道甜點。
覺得這種有氣氛又需要長時間用餐的地方,還是不太適合小小童出席。
下回,直接買奮起湖便當回來當晚餐好了,俗夠大碗(台),而且還可以窩在房間裡盡情地享用,小人也可以隨意亂奔!
這樣用起餐來....比較不會有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