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fore】
SANY0019.JPG
新居的曬衣問題,從入住前就深深地困擾著我。
看似寬敞的後陽台,對我而言卻相當不方便。
原因無它,只因為它實在是太高了!

後陽台的高度差不多有280cm,那根可曬棉被的橫桿我連站上小椅子都搆不太到,更何況是手上還拿著厚重的棉被或是床單。
每掛一回就一肚子火,還外加全身酸痛.....

又....過渡期間在新居使用過幾回曬衣架,發現右側的支撐架會搖動。
於是,更加深了我想把它換掉的念頭。

等啊等!
終於等到後陽台鋁窗整個裝好玻璃,可以請師傅來安裝手搖式升降曬衣桿的日子了!


【After】
page1.jpg 
由於週二鋁窗施工時,就請師傅順便幫我將舊的曬衣架拆掉。
於是衣服、床單、沙發套....一大堆要洗的東西全擠在週四裝完玻璃、裝完伸縮曬衣架後才可以洗。
來不及拍它空盪盪的全貌,趁著太陽還沒下山前,趕緊全上架。

做了不少功課,最後決定訂夏至島手搖式曬衣架米蘭系列』。

原先我們還打算自己去台中搬產品回來DIY(或是自己請水電師傅來幫忙裝),但....很怕不會裝,裝壞就慘了!
(事後發現,我們自己根本是裝不來的,還要鑽水泥牆呢,一整個不能算是小工程。)
於是,深思了一週,仍決定多花$1200(安裝費$1000+車馬費$200),直接請台中店的師傅來幫忙安裝。

240cm、18孔的產品,其實光是曬個棉被、床單是夠的,但若再加上衣服也要來湊熱鬧....就會覺得有點兒不太夠用。
使用到目前的感想是:還挺滿意的!
對我而言真的方便好多好多,掛好衣服之後將它們吊到高處,後陽台風大+太陽大,差不多半天的時間衣服就可以全乾。
另外,走在衣服下頭也不會覺得很壓迫或不舒服。
省力方面:比起之前需要站在小椅子、扛著厚重的棉被/床單、踮著腳尖、還要使盡全力外加伸長手臂又拋又接又拉的掛法,真的省力太多太多倍了!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夏至島的『產品比較表』。

連心式手搖器目前還在摸索轉換雙桿的方式,還有點兒卡卡的。
當初沒選擇雙插槽的原因,就是怕那根搖桿會被小妞拿著到處玩危險,不過....現在卻覺得也許雙插槽會方便更多。

至於,為什麼要選擇手搖式而不選擇拉桿式的伸縮曬衣架。
因為我直覺地覺得,當曬衣桿上掛滿了衣服、棉被後,用繩子拉桿式會覺得相當費力。
又,家中有小人,能不要有長繩索讓她接觸到會比較安全。
很怕,在我看不到的視線範圍外,她去玩繩索而發生意外。

現在,有HITACHI洗衣機幫我安靜又快速地洗好衣服、也有手搖式曬衣架可以讓我輕鬆曬衣服,讓我真的覺得比之前輕鬆愉快好多。
能幫媽媽們省時、省力的家用品,真的會讓全職媽媽的生活過得更加美好!
這產品,讓我覺得敗得很值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