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49.JPG
這七彩小豬仔,是會玩疊疊樂的馬戲團小豬仔唷!

IMG_9855.JPG
有大、小、迷你,三種SIZE。
以小妞的小手當比例尺,這款小SIZE旳小豬仔她拿在手上是非常地合適啊~

小豬仔的遊戲是可以拿它來當馬戲團的疊疊樂!
配件裡還附一個骰子、八片路徑板,可以玩小豬賽跑的遊戲。
不過,目前對小妞來說,遊戲對她似乎還太難理解,直接拿小豬仔當公仔來玩比較合適。
IMG_9857.JPG
※小妞想將小豬放在自己的手臂上,當小豬為小嬰兒,哄它睡覺!

IMG_9858.JPG
※乖乖睡唷!小豬仔~

IMG_9864.JPG
另外,還有搭配同樣顏色的七彩圓木片,可以和二歲小小童玩顏色配對遊戲!
香菇妹最愛將圓木片一一放在每隻小豬仔的背上,好像在幫他們蓋棉被似的,還不許我拿下來。

IMG_9871.JPG
※圓木片與小豬仔,都是可以立起來玩疊疊樂的!

IMG_9876.JPG
※疊疊樂作品之一。
說明書裡附有好多種疊疊樂的作品,不過小豬仔太輕、圓木片太薄,電風扇一吹,很容易就倒了。
故,只能拼這種簡單版的乾過癮一下。

小豬仔的尺寸我覺得很適合小小童玩,隨身放在夾鍊袋也可以輕鬆帶出門玩,十分地方便。
七彩的顏色剛好跟彩虹的顏色差不多,就是那隻粉紅色的小豬可惜不是紫色的。
所以,我和小妞邊玩七肜小豬仔時,忍不住就會隨口哼唱著彩虹歌,順便教她認顏色及講顏色。

七彩小豬仔真的很漂亮,而且也是MIG的產品,讓人覺得玩的很安心又開心啊!
等下回有機會,我還想敗個七彩大豬仔來玩,感覺應該會很讚!
就算以後真的不玩了還可以放在家裡當裝飾品,一物多用.....我喜歡!

20090713後記:
IMG_0201.JPG 
媽媽我事後真的敗了七彩大豬仔,現在和香菇妹玩的遊戲就是:『大豬媽媽找小豬寶寶及七彩小豆豆的配對遊戲』。
配對遊戲不知要玩多久才能進化成真正的桌上遊戲。
我等待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