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41.JPG
※2009/04/16 Mery & Gump 結婚滿四週年囉!

今年還是跑回堤娜拍每年一次免費的全家福。
不過,因為要請婆婆幫我化妝,所以Gump就很阿殺力地邀請婆婆一同來與咱們拍全家福。

回頭想想,這張每年一次免費的全家福對我來說的意義很大耶!
它包含了咱們的結婚週年紀念、小妞即將又長一歲的紀念照....
這....
有婆婆一家在裡頭,那意義好像就不太一樣了說....
所以,在我的要求之下,Gump同意到時多挑一組只有咱們一家三口的照片。
只是,照片要到24號晚上才有空再過去選,也不知道倒底拍得好不好!
IMG_9146.JPG
當然啦!去年沒ㄠ成功的小妞獨照,今年我就很努力地爭取!
想說既然要花錢,就順便ㄠ一張小妞獨照。
只是,要逗小妞笑實在是不容易啊!
攝影師年輕沒經驗,只會大聲地叫小妞的名字,小妞整隻就像被嚇住一樣傻傻地看著鏡頭,半點兒笑容也沒有。
一樣,仍是不曉得拍出來的結果如何?
真是叫人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而我也問過價位了。
加選一張照片12吋要$700,如果只要電子檔案則是$450(但不修片)。

打算來選一張婆婆一家全家福、一張咱們小家庭合照、一張小妞照!
(全家福是free、小妞照是ㄠ來的)
希望週五晚上看了照片選得出來三張啊~

因為難得穿得很正式又上妝,回到家後即使很累也要來搞個自拍全家福。
就先用自拍的全家福照片,先檔著先囉!
IMG_915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