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墾丁白砂灣,咱們來了!!

原本想在Gump開學前辦一個海灘趴的,因為媽媽我想念海灘想念得緊。
無奈,眾人大小事纏身,九月六日又是個好日子。
不但旅館難訂,且眾位媽都忙翻天。
所以,搞到最後就只有香菇妹自己一個娃兒,來個海灘初體驗。


這白砂灣,人還真是多到不行。
應該是週六假日的關係吧!
其實人多無所謂,但到處都會吸到二手菸就讓我及Gump面露不悅!
有沒有辦法,找到一個拒抽二手煙的好沙灘啊?


找了好多個位子,都沒有『尬意』的地方。
最後,遇到了一位好熱心的媽媽,問我們要不要和她們一起玩。
咱們,可是準備了好多『傢絲』要來跟小朋友分享的呢~


mina媽因為忙到翻天,原先要帶mina來和香菇妹聚聚也抽不出身。
沒想到,在海灘邊也能遇到好心的媽媽與一位三歲的小姐姐。
能夠有伴一起玩,真的是件幸福的事。


果真是『別人家的玩具比較好玩!』
即使咱們帶了一大堆的『傢絲』,但香菇妹仍舊是直接去小姐姐的地盤上,對著小姐姐的玩具東摸西摸。
當然,小姐姐也對咱們帶來的玩具好奇得不得了。
互相分享玩具,是件有趣且孩子該學習的課題!


這盒子裡有二隻寄居蟹,是小姐姐家抓來的。
而香菇妹,就猛對著它們.....

撒沙.....^^"


看到這一張,忍不住讓我想起屁屁絕不沾沙的mina。
沒想到,香菇妹玩沙也是一直採用『蹲』姿。
這孩子,也會怕被沙弄髒身體嗎?


咱們是午餐過後就離開小c家前往墾丁。
下午三點多順利check in瑪雅之家。
之後再前往白砂灣,即使是下午四點多、五點,香菇妹仍是玩得滿頭汗。

來到海灘邊,最有趣的就是看人家站在岩石上拍搞笑照片。


還有看人家坐香蕉船坐到全身濕透。


咱們年紀還小,只能在海邊踏踏浪。
不過呢~因為岸邊人太多,所以媽媽我最後是帶香菇妹在旁邊的岩石區體驗海水與浪的感覺。

媽媽我想看香菇妹腳被沙埋起來會不會有什麼反應。
結果是:香菇妹一點兒反應也沒有。

而且,埋在腳上的沙被海浪沖走之後,香菇妹還挺開心的。

開心到....
開始想投奔大海的懷抱。

而且,對海浪完全不怕。
一直想掙脫媽媽抓住的手。

我實在是很怕一個大浪前來,讓小妞滅頂啊~
故,走沒幾步就猛拉著小妞往回走。

小妞不肯,就只好抱回來....

回來後,繼續在這個有被岩石圍住的區域玩,媽媽我比較放心。

 
在這裡,媽媽我的左大腿被不名生物咬了一小口。
大腿內側有二個小小的齒痕。
很嚇啊~
嚇得媽媽我一直檢查香菇妹有沒有被咬。
(這時就很慶幸自己忘了帶泳裝。香菇妹的泳裝在chdck in的時候留在住宿處了,所以沒得換。那位三歲小姐姐的媽一直覺得咱們來海邊穿太多了。不過,事後想想還好穿很多,不然,我會更擔心香菇妹身上有沒有多處被蟲蟲咬!)

來的途中南部多處下著大雷雨。
讓我一度很擔心這趙旅程玩不到沙。
不過還好,到了白砂灣天氣不錯,就是雲多了些。
故,藍天白雲拍不到。只有夕陽的景色伴著我們。

很可惜!準備的東西不夠齊全、時間也很緊湊。
人一多、Gump也一臉心事重重的模樣。
沒有陽光照出來的影子可以拍全家福,就這樣狼狽地回民宿區洗澡更衣,實在是有些可惜!

今年的海灘之旅就這麼短暫地結束了。
明年,我絕對不再安排這麼趕的行程了。

明年的夏天,我也要和西瓜魚一樣,來預約下一個summer sch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