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了sammy這篇『網購一家親』的文章,媽媽我本來打消要網購有機蔬菜的念頭又復甦了。
其實不光是上班媽媽需要,全職媽也需要省時省力可以購得蔬果的好方法。
尤其家中又有一個將近十公斤還不太能聽得懂人話的小小孩在,要揹著她走路去買菜,等揹到菜市場已經累到什麼都不想買了。
當然,網購一定會比市場來得貴上一些,因為還要含運費嘛!
網購有機蔬果如果能平價可親的話,那就真的是太好了。

上回訂了『大王菜舖子』的菜,沒有做好預防措施,結果好多菜葉被咱們家的那台爛冰箱給冰到凍傷了。

(我娘說:我一定是將它的風開到太強才會這樣子。我說:我明明就是給它轉"中偏弱",它要凍傷我的菜我有什麼辦法。
反正,我怒到發誓:等我買新家,我一定要換一台雙門且不會冰壞我的菜的大冰箱。好貴的菜啊!就這樣被凍傷了。嗚....)

因為大王的菜需要收運費,所以加起來真的粉不便宜。媽媽我,實在買不下手第二回。

這回看了三隻小豬的價位,似乎比較平價一點點。所以,就再給它來試訂看看。


由於家裡的米剛好沒了,這回我是選訂『七樣菜+一包米』的組合。


身邊的那隻小手,從沒離開過我剛拿到的菜一步。很忙的一雙小手!


看到上頭那『無農藥、無化肥』的標章,真的會讓人安心許多耶!


這回,我做了預防措施,如果再冰壞我的菜,馬上休了你.....




PS.
覺得系統還是不很穩耶!
新發文系統用得挺不順手的,會一直跳到文章頭,圖片也一直不乖乖po在該po的地方。
唉~還是來去補眠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