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26-07.27 三育健康中心、三育基督學院與日月潭之旅***

    ※好久沒有看到這山與潭的寧靜美景了。

從三育健康中心check out之後,Gump打算來去日月潭走走。
原先想浪漫地邊看著日月潭的美景邊享用午餐的,結果一來到這雜亂的商店街,咱們的身心都還無法脫離那寧靜又舒服的環境,一整個不習慣到極點啊~
於是,看著人多又吵嚷的店家,走過一間又一間的店,最後打算隨便買個便當帶到一個可以居高臨下望著日月潭美景的地方吃吃即可。

原先還很擔心颱風來襲的咱們,在早上下過那一場雨之後,中午居然是艷陽高照的超熱好天氣!

看小妞滿頭汗的情況,就知道有多熱了。


小妞很blue,因為她又沒睡飽、想睡又想喝ㄋㄟㄋㄟ、又好熱,真是為難她了。


真的很熱啊!
咱們在一個沒有樹蔭的亭子中吃午飯,三不五時還有很大隻的蜜蜂一直圍繞著咱們。
搞得媽媽我全身緊張,食慾全消,一心只想馬上離開這個鬼地方,連一點點想帶香菇妹去碼頭邊與船合照的念頭都沒有。


小妞在Gump細心的餵食之外,吃了不少口粥。
粥是早餐順便用avent杯帶出來的,早知道就連水果都多帶一些出來,這樣連午餐費都可以省了。

這孩子最近不知是不是要長牙了,想睡覺又喝不到ㄋㄟ或心情不好時,會猛塞手指進嘴裡。
很久不見的吃手指行為,最近經常出現。


您瞧瞧,二隻手都猛往嘴裡頭塞啊!


在日月潭小小的停留一會兒就離去了。
觀光客實在太多、觀光品質實在太差。
讓人,一整個心浮氣躁了起來。
所以,還是速速離去回家補眠比較要緊。


還好有盡早回家,回到彰化時才漸漸有颱風逼進的感覺。
風大到家裡的窗會嗚嗚叫哩!
速速整理好行李之後,就趕緊出門去買晚餐。
沒想到,提著行李回家時只有大風而已,現在出門就遇到豆大般的雨滴滴下來了。
呼~我們真的好幸運啊!
更幸運的,是我終於又遇上了久違的彩虹。

    ※除了虹之外,還有一道霓唷!

上回在彰化遇到彩虹,是還沒買CG9之前。
那時的彩虹好大、好漂亮,還搭配著藍天白雲呢!!
當時因為趕著去醫院與Gump相會(因為要打桌球),所以來不及揹著香菇妹回住宿處拿400D。
想說夏季每天下午傍晚時分都會下雨,要看之後也看得到。

結果,之後僅遇到過一次。
那一次傍晚時分飄雨,我在陽台確定有彩虹之後,就馬上打包行李、整頓小妞出門。
沒想到,小妞很會選時間地在這時與黃金先生會面。
結果,等我拿著相機興沖沖地走下樓之後,那彩虹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了。
讓我好生失望啊~


沒想到,這回居然有機會讓Gump親眼目睹一下這邊的彩虹美景。
真的好幸運!

彩虹消失的速度好快,我才轉過一個彎,想要換個角度再拍,就沒再見到它的蹤影了。
也許是太陽下山日光不足的關係,也許是雲層太厚將日光擋住的關係。
總之,幸好這回我猶豫了一會兒,馬上就決定衝回家拿CG9來拍。
不然要等下回不知要等到何時才能再見到彩虹。
這難得一見的美景,與大家分享!


※註:
想看更美的日月漂美景嗎?
請見mina媽的這篇『堅強為了誰
媽媽我這顆50/1.8的鏡頭啊~拍不出這樣的美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