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我曾PO過這篇『Combi優質三階段訓練便器』嗎?

自從香菇妹會抓著它的把手站起來,且會用力將把手層拉離主體之後,
媽媽我就把它的把手層給移除了。

Why?
因為實在是太危險啦!

小妞每回待我將它恢復原狀之後,隔不到1分鐘就會動手將它解體。
因為她只會用力往上後方拔,所以每回拔到後來一定是抓著把手跌坐在地上。
說起來,那個把手層說起來也不輕吶~
而且小妞力道愈來愈大,到時撞到額頭到處烏青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就將上面的蓋子及把手層移開,只留下層的主體與便盆。

原先是期望等小妞滿十個月後要開始來訓練她自己坐便器,
結果這時機一直遲遲未出現,媽媽我也一直遲遲懶得去訓練她。

沒想到,這天就看到小妞自己創立便器新玩法。

有看到發生什麼事嗎?


這孩子將裡頭裝的玩具全拿出來,腳腳一隻、一隻跨進去.....


很認真的要把右腳放進來....


背影就變成這樣子啦!


看到小妞認真地坐在上面玩的背影,真的覺得好好笑唷!

是說,訓練坐便器的時機是不是出現了啊?
BUT,二隻腳都在裡頭,到時不就都被便便弄髒了嗎?
好啦!媽媽我會找時間好好地教一下香菇妹正確坐便器的方法與姿勢。
只是一想到要訓練她、要幫她噓尿噓便的....媽媽我一整個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