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環、項鍊、戒指、裙子、高跟鞋....
自從結婚後、自從懷孕後、自從生子後,我離你們的距離只有增沒有減。


沒想到,在香菇妹還沒滿週歲前,我就能穿得下當初結婚前娘家媽幫我買的一大堆新衣。
更沒想到,這雙當初買來穿沒幾回的長靴,之前還會覺得卡卡的;現在竟然穿起來會覺得有些鬆。


這樣一來,我是不是該大力地感謝一下香菇妹,
感謝香菇妹每日帶著瑪麻做這麼多的運動、活動....
為的,就是替瑪麻省下一筆瘦身費。
果真金牛座的孩子,就是會精打細算啊~


好吧!我承認這是篇關於我的自戀文....
連香菇妹把臉遮住的照片都放上來,分明就是告訴大家,今天的主角是媽媽我。

2008年4月12日這天,是媽媽我結婚後頭一次想回原婚紗公司拍一年一次免費的全家福照。
為了這一張照片,我還曾想花$1200來給婚紗公司的化妝師化妝+做髮型,因為媽媽我實在是分不開身去弄頭髮啊~

但是,為了一張免費照片而花$1200來化妝,實在是無法對Gump交代。
他無法理解,這張全家福照在我心中佔的重要性有多重要;
也無法理解,為什麼還要花上千元來化妝,只為了一張免費的照片。

幸好,在鄰居好心的介紹之下,媽媽我素顏來到新光三越的「肌膚之鑰」櫃台,
不但很厚臉皮地麻煩櫃台小姐幫我化一整臉的妝,也很厚臉皮的什麼都沒買就走人。
(生了孩子之後,好像做愈來愈多很厚臉皮的事....)

同時,為了要讓Gump能在我化妝時帶一隻乖寶寶(或是一隻熟睡寶寶),
所以整個下午不太特意哄睡這位小妞,只要她想玩,我都奉陪。
因此,在出門時素顏拍的這幾張照片,小妞都不太愛笑!一整個沒精打彩啊~

要感謝這天,小妞很配合、老爺很體貼。
讓我不用抱小人,可以像貴婦一般地優雅走在百貨公司專櫃前,
讓店員小姐幫我化妝、幫我修眉毛、陪我聊那麼多媽媽經....
也要謝謝老爺,在適當地時機前來尋我,助我脫身。

等我,等我中頭獎之後,我一定會當妳們專櫃的vip....
「肌膚之鑰」的價位,真不是普通的貴啊~

謎之聲:
媽媽我好像瘦的都是腿的部份,小腹還是凸凸、上手臂似乎是更粗壯了啊!
最笨的就是,化完妝之後居然忘了來一張上妝照....
唉~只好慢慢等20號出爐的全家福啦!一整個很期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