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菇妹從2/11(一)就開始有拉肚子的情形,而我這位新手媽一直不覺得有何異樣。
直到2/13早上,才發覺香菇妹一整個不對勁。

早上起床,明顯地感覺到香菇妹失去了笑容及活力,
幫香菇妹一量體溫才發現,mild fever37.5度,我一度以為是幫她穿太多或蓋太多棉被造成。
但起床後讓我這個粗心的新手媽終於覺得有些問題。

一整天,香菇妹就像抱不離手的娃娃,想睡也要抱、睡著也要抱、睡醒也要抱;
而真的睡著後,卻睡不沈、睡不久、也睡不飽。
香菇妹就像一隻懶洋洋的娃娃,沒有笑容、沒有食慾、沒有精神、也不願意自己單獨待在一個地方。
只稍稍一不順她的心、一離開她身邊,她馬上就哭到滿臉掛滿了淚痕。
我想,她一定是全身不舒服到極點。



就這樣陪著香菇妹昏睡、餵ㄋㄟ、昏睡、餵ㄋㄟ.....
直到晚上將近11點,量到體溫高達38.8度,我終於受不了叫Gump先生跑去買退熱貼。
而就在此時,發現原來小白3號悄悄地來報到了。

沒有帶香菇妹去看醫生,是覺得她沒有流鼻涕也沒有咳嗽,完全沒有感冒的症狀。
拉肚子最多一天2-3次,不會很頻繁到讓我覺得有問題。
所以,倒底是不是因為小白3號的到來來引起高燒與拉肚子呢?

為了讓香菇妹早日恢復體力,我還特地煮了「高麗菜+牛肉+蘆筍+豆腐+蘋果+稀飯」泥。

可惜,香菇妹一點兒都不捧場啊~
看來,這些天只好全天候母奶伺候了。

希望愛哭哭的香菇妹,趕快恢復她的笑顏與活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