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8.01.27-01.29 高雄、不老溫泉、台南 之旅 ***

這趟三天的旅程,說起來是我及Gump先生最輕鬆的旅遊。
Why?

看圖就知道,咱們倆可是無事一身輕啊~
即將重達九公斤的香菇妹,有二位專業保母(婆婆及小姑)愛不釋手地輪流抱著,

所以....哇哈哈!
Mery與Gump終於又能重回倆人手牽手,無憂無慮遊玩的日子啦!

這回南下高雄,是Gump先生提議的。
主要規劃行程則是我小姑(Gump先生的妹妹)。
用意是要讓婆婆可以去找大姨(我婆婆的大姐),聊個痛快,
又順便可以帶香菇妹去走走,然後把國民旅遊卡的額度給刷光光....
很巧的,剛好遇到大姨的二位孫子(雙胞胎)生日,所以,我們很有口福地吃到蛋糕!



只是,很可惜在大姨家睡得並不是很安穩。
香菇妹可能因為白天太熱鬧都不太睡,晚上罕眠夜哭二回,而且非要我抱著才睡得安穩。
而高雄蚊子爆多,半夜Gump先生也爬起來連打了五隻蚊子。
一整晚我幾乎都沒睡,夜哭+蚊子+硬地板....我睡得腰酸背痛.....很慘的一晚。

第二天一早,我們就前往「不老溫泉山莊」。


說來也奇怪!
一晚沒怎麼睡的我,泡了這不老溫泉之後,精神好很多耶~

看來,這溫泉果真有它神奇的功效。

至於我那親愛的婆婆.....
套句Gump先生的話:「可以沒吃到好吃的、可以沒玩到好玩的,就是不能沒抱到香菇妹。」



婆婆對香菇妹,真是超級無敵有愛心、有耐心、有體力、有笑容....
再想睡、再累、再疲憊,只要一看到香菇妹,馬上就活力十足、聲音洪亮、笑容滿面....

而保母二號,就是我這當小學老師的小姑。
也是超級有耐心、有愛心及有體力....


我說:「親愛的小姑啊~妳要不要趕快結婚自己生一個來玩啊?」

香菇妹在泡了不老溫泉之後,睡得特別優。
讓媽媽我終於補足了精神。

果真睡飽精神好。
馬上就來一段『鋼管秀』給眾人看。


至於與陳小妹第三度相見歡,詳情請按此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