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媽媽我連續二週每天都吃「粥」、每餐都吃「粥」,
吃到我覺得全身不對勁、渾身不舒服的時候,
正巧看到這項產品,二話不多說就給它訂下去。


這是在麗嬰房買的預購商品,
十月份訂、直到十二月份才收到貨.....等得真是令人心急啊!


實際煮好就是這樣,媽媽我順便把南瓜丁及紅蘿蔔丁也一起放進去煮了。
對付香菇妹這小鳥胃,這一小杯粥她可以給我吃三天還吃不完一半....
而媽媽我通常給她吃個四餐(二天),就會把剩下的全都裝進自己的胃裡。

沒辦法,誰叫阿嬤疼孫子,每次看到我就說:嬰仔要吃最新鮮的,吃不完大人要吃掉。
媽媽我至少不用為了香菇妹的小鳥胃煮一大鍋粥,然後每天吃、每餐吃....吃到我都快變臉了。

煮粥杯真的很方便!
還可以依水份比來調整稀飯的種類:多水(適合5-6個月)、適中(適合7-8個月)、濃稠(適合9-11個月)
我目前都只放3匙米量,水位隨便亂放,煮起來雖然不像用瓦斯慢慢熬的粥那麼香、那麼好吃....
但,還是入口即化啦!
反正香菇妹也吃不了幾口,就不用那麼地"搞工"了。

推薦給想耍懶的媽媽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