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門前有小河,後面有山坡。 山坡上面野花多,野花紅似火。
小河裡,有白鵝,鵝兒戲綠波。 戲弄綠波,鵝兒快樂,昂首唱清歌。



很愛畫中的家,就像夢中的家一樣。

前有廣大的草地、小河、四周有綠樹、後頭有山。

平靜、樸實、舒適又自然....

可惜!在台灣想買這樣子的房子,大概要隱居山中才有可能。

要不,就得去紐西蘭置產,久久去渡假一回。

夢想中的家雖然不容易在現在的環境中達成,但仍是想買個像這樣的小窩。

對於未來的小窩,
我希望有個庭院,可以種花花草草或甚至是養些魚兒。
我希望有個寬大的客廳及廚房,還要有間和室,這樣親友們攜家帶眷來玩時,才會玩得愉快。
我希望有個大陽台,可以讓我三不五時就能將棉被、床單拿出來曬一曬,讓睡夢中都充滿了陽光的味道。
我希望每間房間採光都很充足、就連浴室及廚房也都能享受到和煦的陽光。
我希望小窩的通風要好,這樣不用開冷氣也能過個涼爽的夏天。

這些希望會不會太多?
這樣的小窩會不會很難找?

我不需要四層樓或五層樓的別墅!
我也不想要大樓型的豪宅....
我只想要一間,普普通通,僅一、二層樓高的舒適小窩....
寧靜、安全、舒適、鄰居親切....
當然,附近一定要有走路可達的學校、公園及市場!

這樣的房子,應該不會太難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