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12/23 (日)***
感謝Coco媽舉辦了一場這麼熱鬧的寶寶聖誕趴!


5桌上有來自各地的美食,桌旁圍繞著一群媽媽寶寶及忙著拍照的爸爸們。

【自我介紹時間】


5今日最辛苦的主辦人Coco媽與可愛的Coco


5Naomi一家


5獨自帶著元元參加聚會的元元媽與元元


5咱們家好動到猛流口水的香菇妹


5凱馨一家(香菇妹後來抽中的聖誕禮物的主人)


5小橘子與爸爸(媽媽感冒都不敢靠近大家)


5熟睡中的洋洋與媽媽


5碩桀與媽媽


5會對著塑膠袋嘰嘰喳喳的Rita與媽媽


5柏均與媽媽


5小全與媽媽(後頭不小心入鏡的是星妤爸爸)


5同年同月同日生的東東及星妤(真是好巧!)


5郁捷與媽媽(同樣都有一雙漂亮的大眼睛耶!)

【寶寶精彩鏡頭】


5Naomi與後來才到的小恩,在做什麼呢?


5終於見到期待很久的Coco,太開心結果手抖了~"~(整個殘念)


5很專注看著玩具的小全


5還坐不穩因此摳到頭的元元,一整個Blue


5沒睡飽的洋洋


5可愛的Naomi




5一直猛對我對笑的小橘子(隨便逗隨便笑,真是可愛極了!)



5不知道為什麼,相機裡有一堆郁捷的獨照^Q^


5熟睡中的香菇妹

【趴後感想】

◎我從台中帶來的萬益豆干及古情片忘了打開,結果大家都客氣得不敢開來吃,沒讓大家嚐到實在是太可惜了。不好意思還要Coco媽帶回去,我怕我再帶回台中,會全都碎掉....希望Coco媽覺得好吃。

◎那個「三峽金牛角」真是超好吃,可是門市怎麼不是在三峽啊?下回我也要買一盒來吃。

◎「花蓮提拉米蘇」....想到還會流口水,好久沒吃了,真想把整盒帶回家吃。

◎某位爸爸炸的雞塊,好吃!好吃!我把剩的全都帶回台中了,咱們家Gump先生超愛!

◎Pizza及魯味....整個吃得好飽啊!飲料沒喝幾輪,實在是便宜了老闆。

◎還有好多美食都沒機會吃到,胃不夠大啊~

◎只有拍到一張Coco的獨照,結果居然是霧的!@_@

◎當大家的寶寶都睡一輪了,結果換咱們家的香菇妹及Coco在昏睡,啊~媽媽我只好一直抱著香菇妹躲在角落當自閉兒,免得沒睡飽的香菇妹大哭嚇到大家。

◎大合照就看別家的吧!咱們家的400D+定焦鏡,拍得整個失敗,就不放上來了。

◎不是說要來玩寶寶爬行大賽,怎麼全都走光了?

◎香菇妹醒了,人也鳥獸散了。那....那就回家去吧!

◎發現元元媽及Rita媽都很神勇耶!自己一個人帶寶寶跑趴....要我現在自己帶香菇妹出來跑趴,太難了!感謝Gump先生無怨言地陪我參加聚會,還兼攝影師及搬運工。

◎終於與碩桀媽及小全媽見面了,可惜坐太遠,沒機會聊聊。

◎本來說要幫元元媽多拍幾張元元的照片,回到家發現,怎麼拍最多的是郁捷的獨照啊?

◎出店門時有遇到小全媽及小全,本來想拍一下合照的,結果開始下雨,一時情急只好作罷!

◎來時與元元媽一同走、回程時與Rita媽一起走....邊走在路上又邊在佩服獨自帶寶寶跑趴的媽咪們。

◎回到家才想到,忘了在店門口拍張照片、忘了與交換禮物的主人凱馨家及拿到咱們禮物的洋洋家合影。

◎時間抓得挺準的,回到家才真的下起大雨,呼~好險有帶傘、好險回家得早。

◎興匆匆地拆了禮物給香菇妹玩,結果香菇妹在玩玩具時,作媽媽的我才想到,又忘了拍未開封前照,唉呀!整個遲鈍啊~

◎遲純+1,回到台中整理照片,才想到,我連香菇妹拿到今年唯一的聖誕禮物玩具都沒有拍到照片,玩具還留在台北....唉唷~我真是的....

◎感謝凱馨媽準備的小禮物,咱們家香菇妹玩得不亦樂乎哩!希望洋洋也喜歡咱們家準備的禮物。

◎最後要感謝Coco媽辦的這一場寶寶聖誕趴,雖然燈光不是挺滿意、場地似乎也不夠大,但是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唷!


【本此聚會地點】

地點:人性空間(新生南路店)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3段60巷7號
電話:02-23623529


【2007寶寶聖誕趴_供下載之原圖檔】


請按此

※ 註:相簿內圖檔為縮圖800*600,進入資料夾密碼為各個寶寶的生日(月+日共四碼),按右鍵即可下載。
個人覺得拍得不是很好,若有需要大圖(每張3MB)的,請於照片區留言(或其他您找得到我的方式),告訴我照片編號,我會立即傳E-mail給您。
若有無法觀看或無法下載或密碼進不去的,也麻煩回應給我知道,謝謝!

 



【延伸閱讀】

Coco家:
聖誕趴-part2
洋洋家:耶誕趴『人性空間』
Naomi家:聖誕趴趴GO
星妤家:
東東家:
小恩家:小恩的第一個趴踢
元元家:
小橘子家:
碩桀家:
小全家:
Rita家:
柏均家:
郁捷家:
凱馨家:

※註:只是先列上來唷!大家別有壓力。
慢慢寫....寫完記得通知一下,我會加上新連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