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正式用Blendtec來做香菇妹的食物泥了!
紅色三杯是「胡蘿蔔泥」,白色二杯是「糙米漿泥」。

(謎之聲:那之前買來哪麼久都放在一旁生蜘蛛網嗎?)
(os:上萬元的東西我哪敢放著生蜘蛛網啊~至少也會偶爾打打豆漿來喝!)

在試做香菇妹的食物泥之前,這台Blendtec就是我偶爾自行打豆漿來喝的機器。
只是,做到現在還是摸不太清楚水及糖的比例。有時會太稀、有時又太甜....
啊~自己喝的就算了!等我摸熟了比例,再來請大家喝豆漿。

總之,這回米漿加的水太多,感覺有些太稀,再加上Blendtec一打,簡直就像米湯一樣,不好餵。
胡蘿蔔泥這回做得很成功,本來打算一打完就要讓香菇妹吃的,沒想到她睡著了,只好等她醒來再餵。

最近加上有tripp trapp的幫助,餵食物泥似乎有些進步了。



是好吃到想自己搶湯匙吃嗎?
我想並不是,純粹是想咬湯匙罷了!



喝水這檔子事,想要香菇妹自己拿吸管杯自己喝水,我想可能會先等到她便秘出現吧!
所以目前媽媽我還是用湯匙餵,至於吃進多少水,就只好看她自己的造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