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花蓮開始的旅途,大部份我都是參考葛蘿推薦的民宿及地點。
葛蘿似乎每年都會去花東一趟,因此它的網頁裡推薦了許多不錯的民宿及好吃好玩的點。
接下來有興趣要去花東旅行的人,可以到她的網站裡做功課唷!

到達花蓮頭一站住宿的地點就是葛蘿推薦對寶寶及寵物最友善的民宿『白陽山莊』。



有草地的民宿,看起來真是舒服!
可惜這些天都在下雨,香菇妹也還不會走路,
所以,草地就只能供欣賞之用,完全沒下去走走踏踏。

我們這回是住愛丁堡,粉紅色系的房間看起來很舒服!




有一張貴妃椅真的很棒!
等香菇妹睡著之後,咱們夫妻倆就躺在這兒看電影。^^



來到這兒,我最愛的就是這張King Size的大床,
比起昨晚的標準雙人床來說,睡在這張床上簡直就是在天堂。
不論香菇妹怎麼翻、怎麼滾,我都能有舒服的空間可以睡,
早上起床不再腰酸背痛,這真是太棒了!
當然,在咱們還沒睡之前,這張床就是香菇妹的遊戲床....






↓這張是我盼了好久才終於有機會拍到的畫面。
(敗民宿所賜,我終於拍到香菇妹也是有"溝"的啦~ )



↓白陽的桶仔雞大餐




↓白陽的早餐


↓與小喬聊天中,香菇妹正在看著地下很乖的POLO。


↓往水利步道行走時看到的風景


↓走到水利步道最末端,可以見到很漂亮的蓮花池,還可以喝到免費的蓮花茶唷!





【住宿資訊】
花蓮民宿_白陽山莊(可刷國旅卡)
地址:花蓮縣吉安鄉南華村山下路258號
電話:小喬 0912-488-328
http://www.whitesun.com.tw/

【美食資訊】
◎蹦康肉丸
營業時間 12:00-22:00
地址:花蓮市莊敬路1號

◎廟口紅茶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成功街216號
電話:03-8323846
24小時營業

◎金城水果總匯
地址:花蓮市自由街61號
營業時間:10:00-23:00
→沒開,沒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